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一夜减五斤 揭秘各明星缘何一夜暴瘦

2015-10-07 08:09:04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一夜减五斤 疑吃去水丸减重揭秘明星因何一夜暴瘦

  范冰冰一夜减五斤

  之前播出的内地节目《挑战者联盟》中,范冰冰、李晨及林更新等挑战“地狱式”减肥,要在20小时内减去约1.17斤。经过一晚的努力后,冰冰成功减去约5斤顺利胜出!不过节目就未有公开冰冰的减肥方法。

  对于范冰冰一夜劲减5斤,注册营养师吴彦慈表示,其实应该只是减去身体内的水份,并非脂肪,她说:“其实只是称上数字变少了,不是真的轻了,不过如果她一夜之间减掉这么多,可能吃了去水丸。(如果她没有吃去水丸,会不会减这么多?)不会啦,正常人都是减1、2斤左右。”


责编:李萌

关键词:范冰冰,去水丸,减重,李晨,王菲,伊能静,张柏芝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