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媒:若“洪下朱上” 蓝营选情跌深反弹须看三因素

2015-10-14 15:21: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洪下朱上”已成定局,蓝营低迷选情是否能触底反弹逆转胜?港媒中评网分析,目前是泛蓝选情最低迷的时候,朱立伦接受征召参选后,国民党的声势想出现闪爆力量,全得看内部是否能顺利整合、国亲合作与两岸稳定牌是否奏效而定。

中评网报导,国民党本周六召开临全会,“洪下朱上”已成定局。国民党选前换将最后是扭转选情或是自取灭亡,得从3个关键因素观察:首先,内部派系能否整合、形成新的团结局面;其次,能否再次促成国亲合作,避免泛蓝分裂,让绿营得利;最后,能否成功打出两岸稳定牌,突显蔡英文的软肋。

中评网分析,原本两个女人的战争变成英伦大战,确实令人意外;目前绿营已经磨刀霍霍准备挥向朱立伦,国民党只有上下一心奋力一搏,选情才有挽回的余地。

据了解,蓝营“立委”陈根德说,他敢保证两个礼拜之内,国民两党差距剩下10%;台湾竞争力论坛执行长谢明辉也认为,蓝营已见到一些希望的曙光,支持者有一抒郁闷的感觉。

责编:许兰

关键词:选情,因素,洪下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