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靳东李健 图揭娱乐圈"老干部"的搞笑日常

2015-10-15 10:17:53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娱圈老干部私密生活:靳东销魂遛儿子 霍建华撞衫天线宝宝

  呆萌李健的奇葩语录

  参加《我是歌手》之前,李健和他的音乐都很“小众”。这档节目让他走向“大众”,然后,李健被粉丝“八”出了如下标签:清华大学理工男、段子手、老干部。某期《我是歌手》节目中他拿着第四名的奖牌发表感想的时候,说“拿到这个散发着工业气息的奖牌还挺高兴的”是什么梗,这一逗一逗地,害得孙楠拿起他的奖牌仔细嗅了嗅。

  节目中跟李健互动得最多的怕是他的“经纪人”沈梦辰,大多数的冷笑话也出现在他俩互动的时候。在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的时候,沈梦辰本来还有些失落,没想到李健发挥理工男的冷幽默安慰她“2挺好的,2在质数里是第一位”。沈梦辰当时的表情,怕是要笑中含泪了吧?

  得知李健穿了厚秋裤之后,沈梦辰想尽办法劝李健把秋裤脱了,李健一脸嫌弃表情说:“别老提秋裤秋裤,多不体面”。虽然李健是天秤座,但他一定是用处女座的态度对待生活。

责编:张霓

关键词:老干部,霍建华,李健,靳东,娱乐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