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彦斌否认分手称结婚需要时间 揭其为何频被曝花心

2015-10-16 10:01:26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分手 揭胡彦斌情史被曝是花心男怎么回事?

  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分手 揭胡彦斌情史被曝是花心男怎么回事?

  2009年年初,胡彦斌前往台湾宣传时,跟Linda传出绯闻,新专辑他以歌寄情,创作新歌《林妹妹》,似乎跟Linda有关,他打太极说:“从小对姓林的特别有缘,小时候喜欢林青霞、长大后喜欢林志玲。” 提到Linda的话题,胡彦斌额头的汗流不止,他拭汗解释说:“就是好朋友。”他坦承抵台当天,就打电话给Linda打招呼,两人还相约吃饭,被问到: “好朋友的程度?”他如坐针毡,最后逼问出两人交换电话、MSN、吃过饭、看电影,他解释:“我喜欢看电影,刚好她家开电影院。”

责编:李萌

关键词:胡彦斌,郑爽,情史,分手传闻,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