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这才是舔屏!你不知道的林青霞的十个美丽角色

2015-10-19 15:34:48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6.《爱杀》1981:

  这是林青霞影史上一部特别的电影,因为它是香港电影新浪潮时期的一部实验惊悚片。林青霞在片中饰演一个女大学生,她同室好友的哥哥来美国处理事务,疯狂爱上了林青霞。这个哥哥已经结婚了,而且曾有过精神病史,他偏执地认为,林青霞不肯答应自己的爱情,是因为自己有妻子这个障碍。他向她承诺,会清除挡在他们之间的一切障碍。从美国回到香港,他精神病复发,杀了妻子,潜逃到美国和林青霞相见。事实上,他只是一厢情愿,女子根本不喜欢他。一次又一次求爱不成,他愤怒至极,认为她耍了他并且毁了他,渐生怨恨,将这间宿舍的所有人全都杀死。

  看完剧情就想跪了的节奏,这个戏里的妙处是林青霞真空上阵。

  她在感情上看似保守,但有时又颇为大胆,《警察故事》里也有她穿睡衣凸点的镜头,虽然瘦但她的胸很大,至少有C杯,演文艺片埋没了这副好身材。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林青霞,美丽角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