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男子闷死1岁女儿装垃圾袋丢回娘家 一审只判12年

2015-10-30 15:56: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30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今年7月新竹发生一起虐童杀人案,涉案陈姓男子酒后因不满1岁女儿哭闹,竟用毛巾捂住女儿口鼻致其死亡,再将遗体装进垃圾袋里,弃尸在已经分居的妻子娘家门口。本月29日该男子被判有期徒刑12年。

“这样子伤害自己的女儿,真的......”,望着女儿遗照,女童母亲悲痛欲绝。41岁的陈姓男子落网时还辩称他是“帮女儿盖棉被、不小心被闷死”,警方则怀疑他的动机不单纯。

据了解,陈男时常酗酒,妻子受不了,二人经常发生吵架并分居,7月5日陈姓男子接走女儿,好几天没带回来,双方又为奶粉钱、生活费吵架,该男子竟然传LINE给妻子称:“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你不要怪我心狠,要怪就怪你自己要再一次激我”,没想到悲剧就发生了。

7月15日凌晨,陈姓男子酒后因为受不了女儿哭闹不停,竟然拿毛巾捂住女婴口鼻,下午4点时他发现女儿已经没有气息,不但没有叫救护车,还于隔日凌晨4点将女儿装进黑色垃圾袋,从新竹香山的住处骑车到妻子娘家,把女婴放在玄关沙发上,随后跑到嘉义东石乡躲藏。

法官认为,陈姓男子闷死女儿又把女儿遗体丢在妻子娘家,涉及杀人、弃尸,但考虑他犯后态度良好,依照杀人罪判仅判有期徒刑12年,全案可上诉。


责编:李萌

关键词:垃圾袋,一审,娘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