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北市惊传夫妻互砍1死1伤 女儿跑到邻居家求救

2015-11-03 14:52:0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3日电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市北投区惊传一起凶杀案!2日晚间6时许,在北投区三合街二段一处民宅,一对夫妻发生口角持刀互砍,他们的女儿赶紧向邻居求救,由邻居协助报案。警消人员进入屋内后发现,妻子已经死亡,丈夫左手有刀伤但意识清楚,房内还有一名幼童,目前已紧急安置。

据了解,女童晚间6时许跑到隔壁邻居家求救,说父母吵架吵很凶,邻居赶忙报警处理。但警消人员抵达进入屋内后发现,女童的母亲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父亲左手则有刀伤但意识清楚。

警消人员还发现屋内有一名幼童,没有明显外伤,不过仍将幼童与其父亲送医治疗,事后再进行安置,案情则交由警方侦办。


责编:张霓

关键词:台北市,邻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