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38名女星涉跨境卖淫 一线女星L出身模特引猜测

2015-11-04 13:24:4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blob.png

卖淫案越滚越大,现在更爆出卷入的都是台一线女星!(台媒图)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台媒报道,近来惊爆台演艺圈的跨境卖淫集团,事件越滚越大,加上又出现所谓的“花名册”,让不少艺人“皮皮挫(吓得哆嗦)”,而现在有媒体爆出38位女星名单,且有4位价码高达200万(新台币,下同)、知名度更不像先前所说的二、三线小咖,而是民众都相当熟悉的A咖,令人震惊!

最新一期《壹周刊》惊爆38位女星名单,其中L姐、S姐、C女以及Y姐价码都高达200万,且个个知名度都相当高,不如先前所说的二、三线女星,其中知名度最高的莫过于第一名的L姐,据报导指出,她是模特儿出身、后涉足电影广告,且形象非常好,名列这回戴君仪的卖淫名单内,令人傻眼。

而S姐则被指是模特儿出身,因偶像剧爆红后跨足电影圈,C女则是因电影爆红后成为新一代女神,另一个Y姐同样是模特儿出身,演出多部偶像剧,且亲人曾卷入社会新闻登上媒体版面。

其他还有不少知名度都不小的艺人同样涉案,而价码在5万之间的则多是小模或是因网路爆红的名人。除了卷入卖淫的女星让人咋舌外,买春客名单同样让人傻眼,18名买春客中,有多位台湾政坛大老、科技老板、地产大亨,甚至香港天王级艺人都在其中。

责编:许兰

关键词:超高,知名度,女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