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男婴喉咙卡2cm别针 脸胀红嚎哭险死

2015-11-04 14:31:3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 新衣服吊牌上的别针,差点要了男婴的命!据台媒报道,台中一名十个月大的小男婴,误食吊牌别针,父母浑然不知,还喂他吃零食小馒头,直到男婴吃东西噎住呕吐,父母亲才查觉有异,赶紧将他送医,发现竟然是喉咙里,插了一支别针,把男婴父母吓坏,要是再晚一步发现,男婴的支气管恐怕会刺破,小命不保。

男婴妈妈说:“没想到小朋友...上面,标签上面有别针...对啊...”妈妈哽咽自责又心疼,爸爸怀里抱着十个月大的儿子,手上还点着点滴,做父母的万万没想到,一跟小别针差点要了宝宝的命。

就是这根超过2公分长的别针,刘姓小男婴的妈妈说,她把买来的新衣服放在桌上,在娃娃车内的儿子,自己垫脚尖伸手抓了衣服,直接把吊牌往嘴里塞,别针就顺势吞下去,等到儿子洗完澡,喂他吃小馒头,察觉不对劲。

男婴妈妈:“我喂第二颗的时候就察觉不对劲,就脸胀红然后一直大哭。”

男婴父母将儿子送医检查,发现竟然是喉咙里插了一支别针,X光片下看得清清楚楚,相当吓人,当时医生用喉头镜紧急把别针取出来。医生说,由于别针的尖锐处刺进了喉咙,取出来还是有造成伤口,男婴在住院休养后,已经没有大碍,不过吓坏了爸妈,下次再也不敢把危险物品乱放。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男婴,别针,喉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