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赞助商难寻 台北101今年恐最后一次施放烟火

2015-11-04 15:16: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大环境不景气,台北101跨年烟火难寻赞助商。台北101指出,今年虽然会施放烟火,但由于每年筹备经费压力大,明年起恐会停办,改用外墙灯光取代烟火施放。

台北101表示,受到大环境不景气冲击,今年跨年很难寻找烟火赞助商,若找不到赞助商,经费将自行吸收,这将给每年筹备经费带来极大压力,因此明年起恐会停办。

报道称,目前101已针对外墙进行灯光改善计划,101大楼的顶冠未来会加上LED灯,明年塔身的眉灯也将全面换成LED灯,考虑环保及经济问题,因此不排除明年起改打外墙灯光秀来取代跨年烟火。

不过今年底台北101仍会施放烟火,台北101指出,本次烟火主题为“放眼未来Nature is Future”,施放时间长达238秒,共有3万发烟火,发射方式也会有所改变,整体经费高达4500万元新台币。


责编:李萌

关键词:台北101,烟火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