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初冬来临 阿里山除了赏枫还能赏萤

2015-11-04 13:44:3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1月4日电台湾“中央社”报道,时序进入秋冬,台湾著名旅游风景区阿里山除了赏枫外,还有奋起湖的赏“萤”活动,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结合旅行社规划旅游套餐,让游客冬天也能观赏萤火虫。

秋冬时,阿里山枫红吸引许多游客漫游,除赏枫外,阿里山还有一项冬季限定的赏“萤”活动,冬夜里荧光闪闪景象,常令游客趋之若鹜。

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4日表示,阿里山冬季可见的锯角雪萤,出没地点主要分布在奋起湖火车站往土地公庙沿线、奋起湖往大冻山沿线,游客也可在台湾杉、柳杉林下方的环山生态步道沿途观赏。

阿里山管理处指出,冬天赏萤成为阿里山另一观光亮点,因此,今年特别结合阿里山森林铁路管理处及旅行社,推出3梯次冬季限定的2天1夜旅行套餐。

阿里山管理处说,这项旅行套餐将由专人带领参观阿里山特有生态及美景,森林铁道、观云雾、品茗、赏萤一次满足。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阿里山,赏枫,赏萤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