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马英九不放弃核四 “绿委”举白条抗议(图)

2015-01-26 10:21:1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马英九不放弃核四 “绿委”举白条抗议(图)

  马英九致词时,民进党“立委”陈欧珀与田秋堇两人在场内举白布条抗议,“节能绿能不需核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26日出席台湾能源会议,致词表示,去年封存核能四厂,降低社会争议,维持未来能源发展所需弹性,为下一代保持选择能源机会与空间。但不能轻言废弃任何选项,以免有缺电或限电危机。

  马英九说,要在不限电、维持合理电价,达成减碳承诺前提下,确保核安,稳健减核、打造绿能低碳环境,逐步迈向非核家园。

  正当马英九致词时,民进党“立委”陈欧珀与田秋堇两人在场内举白布条抗议,“节能绿能不需核能”。

  场下抗议人士并大喊,请马英九“停建核四”。也有反对人士说:请“立委”与反核团体不要以谎言洗脑民众。(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乔畅

关键词:马英九,绿能,核能,抗议,联合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