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桃园警花大跳“小苹果” 获赞“亲和力十足”

2015-01-26 09:09: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台湾桃园警花大跳“小苹果”获赞“亲和力十足”

  图自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察形象让人感觉很严肃,但桃园警分局的乐可涵、萧品洁、林怡萱、陈怡憓和邱文瑄多了一分活泼,5名警花在春安倡导时大跳“小苹果”,令不少与会者大吃一惊,笑说“亲和力十足”。

  警方春安工作将从下月8日登场,曾经担任预防犯罪倡导大使的林怡萱拉着学妹乐可涵等人接续去年工作,自己编舞并牺牲休息时间彩排,经过2天练习,第一次上台就表现出色,获得不少机关单位和民间团体掌声肯定。

  林怡萱笑说,自己有时会上健身馆跳舞纾压,第一次穿着制服跳,起初感觉有失形象,但还好长官支持。乐可涵是刚从警专毕业的女警,有机会能穿着制服在群众面前表演,不但不会恐惧,反而很兴奋。她骄傲的说,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生,希望能让民众知道警察也是很活泼、很开朗的。

  桃园警分局表示,春安工作期间,5名警花组成的“桃园小苹果”将在火车站、艺文园区等地表演,协助预防犯罪、交通安全及为民服务的倡导工作,希望带给民众不一样的感受。

责编:乔畅

关键词:警花,联合报,大跳,春安,小苹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