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文哲发言失当 网友批柯“文化盲流”

2015-01-27 09:30: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昨天针对柯文哲对英国高官送表发言失当一事,网友纷纷表示,再次被柯震惊住了。

  @客张浩文:柯市长,你是在寒碜英国送不起礼物呢?还是在表达你自己没有见识呢?

  @xingtagnhe:哎,说话像个没文化的盲流分子,台北太失礼了!

  @罗马:柯文哲能不能好好上堂礼仪课,不要太丢人哇,人家送给台北市的,又不是送给你,市长不要想太多。

  @tootoo:柯文哲讲这种话实在太over,这根本不叫直言不讳,作为市长这可以算得上重大失言了!

  @tinzai:你一个小小市长就这么不尊重人?人家前脚送,你后脚说要卖掉,起码的社交礼仪都不懂!

 

责编:乔畅

关键词:柯文哲,网友,礼仪课,发言,海峡导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