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天入伍今天无照酒驾撞人 男子恐需先入狱(图)

2015-01-27 10:32:4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明天入伍今天无照酒驾撞人男子恐需先入狱(图)

  图自TVBS网站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没有驾驶证的台湾男子张某近日酒后驾车,还闯红灯撞伤人,但他继续加速逃逸,当时车上3人,无人开口要求停车。张某原本26日入伍服役,如今恐需先入狱。

  据报道,张某未满20岁,有前科,原本26日就要入伍,无驾照的他25日跟爸爸借车,找朋友唱歌庆祝,席间还喝了点啤酒,因为遇上塞车,误闯快速公交专用道,撞伤两名摩托车司机,当时车上一共3个人,没有人开口说要停车,反而开着车在市区乱绕,1小时后就被警方逮捕。

  张某被捕后,开口向被害人说对不起。

  警方表示,被撞的两人,其中的女伤者股骨骨折,伤势较轻,另一名男子脊椎伤势严重。

责编:乔畅

关键词:酒驾,男子,张某,入狱,停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