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文哲筹组廉政透明委员会 李登辉女儿入选(图)

2015-01-29 10:16: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柯文哲筹组廉政透明委员会李登辉女儿入选(图)

  李登辉女儿李安妮入选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员会,任廉政委员。图自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筹组廉政透明委员会,清查“前朝”重大开发案,委员会最后6名委员28日确定,李登辉女儿李安妮入选。

  据报道,李安妮不但“他荐”,自己也主动上网报名。她在报名表上自嘲,自己年岁一把了,但“第一次主动争取职务”。

  报道说,李安妮曾任“行政院”性别平等委员、台湾综合研究院副院长。市长室核心干部此次从338人的廉政委员报名名单中,票选出最终6人,但名单尚未对外宣布。

  据报道,台北市廉政会由17到21人组成,除市府政风处长刘明武、法务局长杨芳玲为当然委员,另由市长指派秘书长苏丽琼、市府顾问洪智坤、观传局长简余晏三人出任。

  外聘委员包括前“卫生署长”杨志良、前“监察委员”马以工、作家冯光远、国民党前市议员杨实秋、财经学者林向恺、律师袁秀慧、陈水扁案律师郑文龙、政治大学教授顾忠华。

责编:乔畅

关键词:李登辉,联合报,柯文哲,李安妮,入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