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马英九:7个挚爱女人都曾毕业于同一所中学(图)

2015-06-06 15:51:3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马英九:7个挚爱女人都曾毕业于同一所中学(图)

  马英九昨参加北一女中的毕业典礼,学生在马英九进场时献上北一女中的小人偶当礼物,马英九表示一定会珍惜这项礼物,绝对不会拿去网拍。图自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明星高中“北一女中”昨毕业典礼,马英九到场致词说自己与北一女中有很深的“亲密关系”,与自己关系最深的9个女人,有7个是北一女中毕业,20年来,家里晒衣架上,永远都挂着北一女中的绿制服,语毕全场欢呼鼓掌。

  马英九说,包括祖母、妈妈、3个姐姐、1个妹妹、太太、两个女儿中,有7人是北一女中毕业生,从小在绿制服堆长大。

  这也是马英九第六次参加北一女中毕业典礼。马昨勉励学生有机会多到外参观访问,增加自己的视野与高度,至少选择一项乐器或运动,让它陪伴一生。

  据报道,北一女中今年毕业典礼从舞台布景、毕业歌、邀请卡、手册、典礼规划到戏剧及舞蹈表演皆由高三应届同学一手策划,也准备惊喜给高三各班导师,增添毕业典礼的感恩气氛。

责编:乔畅

关键词:北一女中,马英九,毕业典礼,女人,毕业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