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立伦再次表示不参加2016选举

2015-06-06 10:58:58来源:新华台湾 分享:
字号:

  朱立伦再三强调不选2016。(中评社彭媁琳摄)

  据中评社报道 国民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5日上午赴新北市议会参加总质询,绿营议员批评朱立伦身兼市长与党主席,要求朱立伦说明是否接受征招参选“总统”。朱立伦再三强调,征召机制还不存在,不能回答这件事,会把市长工作做好做满,不参加2016年选举。

  绿营市议员李坤城、何博文、周雅玲等人,剪辑新闻片段指出,朱立伦半年来说得最多的4个字就是“做好做满”,另外一段是马英九受访时要求朱立伦负起党主席责任,参选2016年“总统”。绿营议员要求,朱立伦必须辞掉党主席,并且不接受党内征召。

  朱立伦再三表示,征召还没有发生,不能回答这件事情。而且,去年12月12日参选国民党主席时,就说过不会参选2016,朱立伦表示,市长工作一定会做到2018年12月24日。

  另外,会前媒体询问朱立伦,如何看待每天对国民党王金平、洪秀柱、吴敦义等人的民调,朱立伦回答:“洪秀柱最近也表现非常得好,我想我们非常乐见这样的结果,也乐见王金平获得很多人的支持。”至于洪秀柱会不会被民调淘汰掉?朱立伦回答:“党内会有机制,按照机制进行。” (记者 彭媁琳)

责编:乔畅

关键词:朱立伦,选举,绿营,中评,党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