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旧爱新欢大串连 台湾娱乐圈精彩“前任攻略”

2015-06-06 09:45:5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旧爱新欢大串连台湾娱乐圈精彩“前任攻略”

  小S、曾宝仪、黄子佼多年后终和解

  “双J恋”没能修成正果

  姚元浩、隋棠、王心凌剪不断理还乱

  最近,大陆娱乐圈正上演一部大型狗血连续剧《前任攻略》,主演李晨、范冰冰、张馨予共同示范了什么叫“极品前任”。而在台湾娱乐圈,其实类似剧情也不少……

  前任攻略第一季

  主演:黄子佼、曾宝仪、小S 分手方式:隐忍不语

  1996年,18岁的小S初入娱乐圈,便向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发起追求。那时龅牙微胖的小S还是只丑小鸭,她高调宣布:“是我主动出击,倒追佼佼的。”可惜,四年后,因为好友曾宝仪的介入,黄子佼单方面决定分手。小S与曾宝仪正式反目,双方不上彼此的节目,坚决不同台演出,积怨颇深。

  带着负心罪名,黄子佼在台湾的演艺事业一度几乎停摆,和曾宝仪的感情也因为女方到大陆发展而分手了。

  如今,时间过去了,小S嫁做人妇并生下3个女儿,黄子佼和小女友孟耿如也谈婚论嫁,2010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小S和曾宝仪大笑着彼此拥抱,“一抱泯恩仇”,而小S和黄子佼今年初更在康熙上演“世纪大和解”。

  前任攻略第二季

  主演:周杰伦、蔡依林、侯佩岑 分手方式:大方祝福

  虽然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但周杰伦和蔡依林的恋情在台湾娱乐圈可谓众人皆知。不过,即使是2005年2月,侯佩岑和周杰伦同游日本的亲密照曝光,3月两人公开承认相恋,蔡依林仍然不承认自己曾是周杰伦的“前任”。

  直到好多年后,蔡依林接受陶晶莹采访时,终于松口承认了与周杰伦的感情牵扯,并爆出是因为对方劈腿才导致分手。

  蔡依林透露,知道周杰伦与侯佩岑刚传出绯闻的第一时间,就向男方求证,但他予以否认。后来两人亲密照片见报,他还是否认,并辩称是别人要求他们合照。

  蔡依林表示,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走出情伤,这段感情让她学会认清男生。蔡依林还透露,分手之初,在工作场所和周杰伦碰面,她都会选择回避。

  如今,侯佩岑嫁人了,蔡依林也和锦荣过着老夫老妻的生活,周杰伦更在今年初娶了嫩模昆凌当老婆。世纪婚礼的时候,侯佩岑和蔡依林两位“前任”,也相当和谐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可谓是“世纪好前任们”。

  前任攻略第三季

  主演:姚元浩、隋棠、王心凌 分手方式:“插刀”前任

  2004年,姚元浩和隋棠相识于微时,8年间,曾经3次分分合合。2012年5月,隋棠在一场活动中突然数度眼眶含泪、哽咽地暗示,两人8年情断,正是王心凌的介入。

  为了维护现任女友王心凌,姚元浩开始与隋棠互掐,姚元浩细数8年情断原因,认为2人感情像家人,但想法却日渐分歧,他往往只能顺隋棠的意,他待隋家人如亲人,但她跟他家人却不熟。

  姚的友人也为他抱屈,爆出“姚隋”3度分手前,姚元浩曾向隋棠求婚,但是遭拒,之后两人就分手,当时姚元浩很受伤。去年9月底两人再度复合,但是姚元浩心中无法释怀,最后两人还是因为观念与个性差异而分手。

  不管如何,隋棠去年与男友“闪婚”,而姚元浩和王心凌仍然谈着恋爱,老死不相往来就是最后的结局。(海峡导报记者 许巧娜 整理)

责编:乔畅

关键词:前任,娱乐圈,分手,蔡依林,小S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