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5岁李嘉欣的豪门生活:许晋亨偷藏礼物被儿子发现

2015-06-15 11:03:1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15001917.jpg

李嘉欣嫁入豪门后生活美满。

海外网6月1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李嘉欣嫁给许晋亨后,过着人人称羡的豪门生活,而两人育有一子Jayden,近来她即将迎接45岁生日,李嘉欣昨就在微博透露一家三口的私下生活,儿子因意外泄了老爸许晋亨的底,让粉丝看了都大呼Jayden太可爱!

李嘉欣本月20日即将欢度45岁生日,她自从嫁给许晋亨后,成功踏入豪门圈,但她有子万事足,昨她在微博发文,透露有朋友问儿子是否有准备礼物给妈妈,没想到Jayden竟说“没有,但爸爸藏了一个盒子,20号我拿出来就OK啦!”

这话让李嘉欣听了哭笑不得,一方面觉得儿子太鬼灵精怪,一方面又意外得知老公已经偷偷准备好礼物,惊喜感被提早道破,粉丝则纷纷留言大赞Jayden实在太呆萌!而先前李嘉欣也曾在网上发文,写下怎么维持良好的夫妻关系?她打趣po文表示“就是别把对方看得太清楚”,让人见识到李嘉欣嫁入豪门后的生活。

责编:刘凌

关键词:豪门,李嘉欣,许晋亨,儿子,礼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