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宋楚瑜教柯文哲:若“总统府”不配合就在旁盖殡仪馆

2015-06-16 11:41: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16002618.jpg

亲民党党主席宋楚瑜今(16)日应台北市长柯文哲之邀前往市政会议演讲

海外网6月1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党主席宋楚瑜今(16)日应台北市长柯文哲之邀前往市政会议演讲,演讲前柯文哲先称赞宋楚瑜所带领的团队效率是最高的,宋楚瑜在演讲中,则传授柯文哲与旗下一级主管过往经验,提醒柯文哲应该要“分享荣耀、分担责任”,再论及与“总统府”的协调,宋楚瑜笑称,府旁有北市府的地,如果双方乔不拢,可以在那边盖殡仪馆和焚化炉。

宋楚瑜表示,市长应该要能记住每个人的脸和名字,才能建立团队亲密的感情,同时也要注意同仁的永续发展,给予在职训练。

对于行政效率,宋楚瑜则要市府团队将“依法行政”换个讲法成“只要不违法,就要想办法”,并将每一笔预算都用到人民关心的地方。宋楚瑜提醒,一个好领导要让下属可以“FOLLOW ME”、“分享荣耀”,还要代下级分担责任,并且体谅下级。

同时宋楚瑜也要柯文哲善用市长的行政权力,增强市府处理问题的力量,要与当局沟通,笑称“总统府”旁有两块台北市政府的地,如果不配合就把殡仪馆和焚化炉建在那里。

宋楚瑜也提醒,要将民众的小事当成政府的大事,防微杜渐,对小事马虎不得,并持续进行考核,这个考核不是打官腔,而是要真的找出问题、解决问题。


责编:刘凌

关键词:宋楚瑜,殡仪馆,柯文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