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以免费出境游利诱台湾“大妈团”走私毒品

2015-06-16 09:48: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d1130632.jpg

警方14日在桃园机场拦截8名婆妈,团中还有2名幼儿随着阿嬷运毒。

海外网6月16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北台湾大盘毒贩廖姓男子绰号“阿信”,为从泰国走私一级毒品海洛因入境,竟透过张姓前女友吸收中老年妇女当“车手”,让她们以旅行团的形式赴泰,再夹带毒品回台。警方14日在桃园机场拦截8名婆妈,团中还有2名幼儿随着阿嬷运毒。这群50-68岁妇女不知运毒罪责,听到警方说最高可判死刑,吓得当场痛哭。

刑事局2月接获线报,指廖男以婆妈旅游团掩人耳目运毒,掌握到张女本月初又率一支8人运毒团赴泰,于是趁她们14日返国时前往桃园机场拦截,起出以胶带黏在她们胸部、腿部的共14公斤海洛因,并逮捕在机场外接应的张女女儿,搜出将要发出的佣金78万元(新台币,下同),随后循线前往廖男八德区住家将他逮捕,查扣其家中13.8公斤海洛因,以及贩毒所得13万元。

警方调查,42岁的廖男透过51岁的张女,吸收台北万华地区低收入或曾任特种行业之妇女,利用她们法律观念薄弱,用免费招待出国及每趟20万元的酬金诱之以利,说服她们帮忙运毒。廖男供称,此趟购入的海洛因约花费1480万元成本,若流入市面可赚取10倍以上暴利,卖得至少1亿4800万元。警方连夜侦讯后,已将9嫌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责编:刘凌

关键词:男子,大妈,运毒,贩毒,泰国游,旅行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