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文哲自认是疯子 坚称“宇宙有外星人”

2015-01-15 17:24:4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柯文哲自认是疯子坚称“宇宙有外星人”

  节目中提到柯文哲右手指有个怪异的直线凹痕。(图片取自台媒)

  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不久,到处趴趴走跑专访,14日接受节目采访时,主持人问“是否相信有外星人?”柯P直言,“在地球以外一定有生命,不用怀疑!”

  据台媒报道,柯文哲14日接受专访,节目中提到柯文哲右手食指有个怪异的直线凹痕,加上曾有下属认为柯文哲的行事作风就象是个外星人,对此,柯文哲开玩笑澄清,“自己的DNA应该还是人类的DNA。”

  至于右手食指的凹痕,不是天生也不是受伤,而是被一支一支的笔压出来的。柯文哲说,“一天写16小时连续2、30年,铁杵磨成绣花针,直到30多岁手指头就多了这条明显的笔痕。”因此,柯文哲强调,“要跟我比意志力一定会输,因为我是疯子。”

  而外星人存在与否已是世纪之谜,到底有没有外星人,柯文哲表示,“宇宙这么大、世界这么大,一定有外星人存在。”(王思羽)

责编:乔畅

关键词:柯文哲,宇宙,疯子,凹痕,DN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