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Running Man人气旺 将赴台大举办粉丝见面会

2015-01-15 17:08:4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韩国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大中华圈人气旺,以天王主持人刘在石为首的成员,预定17日在台湾大学举办粉丝见面会,和粉丝们共度美好时光。

  韩国媒体报道,17日在台大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刘在石、池锡辰、宋智孝、金钟国、李光洙将亮相粉丝会,但哈哈和Gary由于个人行程原因,无法出席台湾的粉丝会。

  日前池锡辰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跑男”版“武媚娘传奇”造型照,引发爆笑。

  照片中,Running Man成员们变身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各有特色和看点。池锡辰、刘在石、李光洙、Gary、哈哈的女性古装照十分搞笑,而宋智孝的造型则唯美动人。

  韩国网友们对这张搞笑照片纷纷留言称“笑歪啦”、“李光洙so beautiful”等。

责编:乔畅

关键词:粉丝,Running,金钟国,见面会,Man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