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北西门町爆枪击案 2名男子疑遭近距离扫射

2015-01-14 09:07:46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北市峨眉停车场刚刚传出枪击案,2名男子被人发现陈尸轿车旁,疑似黑道寻仇,目前警方已经封锁停车场采证当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峨眉停车场刚刚传出枪击案,2名男子被人发现陈尸轿车旁,疑似黑道寻仇,目前警方已经封锁停车场采证当中。(图片来源:台湾《中国电子报》)

台北市警消13日下午获报,峨嵋停车场有人疑似遭开枪身亡。警消到场后发现有2男陈尸车内,车外疑似有弹孔,已封锁现场调查。(台媒图)

  台北市警消13日下午获报,峨嵋停车场有人疑似遭开枪身亡。警消到场后发现有2男陈尸车内,车外疑似有弹孔,已封锁现场调查。(台媒图)

  台北市今天传出重大刑事案件。两名男子被人发现陈尸在西门町峨嵋停车场内一辆黑色休旅车内,并身中多枪,疑似黑道寻仇。凶手将两人尸体推叠在车后座,研判一人在车外遭击毙,另一人在车内遭毙。警方在车外找到6枚手枪子弹。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警方已封锁现场搜证。警方根据监视录像器发现,这辆车是今天中午约11时40分驶入停车场,除车外有6枚弹壳外,车身也有弹孔,两男疑遭人持枪近距扫射击毙。

  不过,监视画面并未录得其他可疑车辆,管理员也表示,尸体是在下午约二时被发现,他们没听到枪声。

  台北市万华警分局侦查队长孙福佐说,下午2时许,停车场管理员发现有一辆车外观有血迹,以为是有人受伤,通报消防局,消防员到场发现,有2人横趴陈尸车内。

  警方获报到场,发现车身有弹孔,立即封锁现场并调阅停车场监视器,初步查出,车辆是在上午11时40分进入停车场顶楼。

  警方表示,从汽车进入停车场到管理员发现有血迹,这段时间没人听到枪声。但案发现场发现6颗弹壳,研判是第一现场。弹着点距离约车门1米左右,研判一个人是在车内被射击、另一人是在车外射击后拖入车内。

  据悉,目前警方现已封锁现场进行采集相关迹证并调阅监视器厘清整起案发经过。台北市警察局长长黄升勇已抵达现场。

  辖区万华警分局表示,当时有民众发现停放在6069号车格的一辆轿车弹痕累累,宛如电影现场的画面。路人趋近一看发现2名男子倒卧后座,已明显死亡,吓得赶紧报警处理。

  目前万华分局侦查队、市警局刑事鉴识中心人员,以及黄升勇都已抵达现场。警方除清查死者身上弹着点、死者身分、车号,以及访查现场目击民众、停车场与附近商家监视影带画面缉凶。(王思羽)  

 

责编:乔畅

关键词:男子,枪击案,西门町,停车场,警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