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侯佩岑谈旧爱周杰伦大婚:没刻意不见面(图)

2015-01-14 09:04:57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

  侯佩岑生子后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昆凌18日将举行婚礼,旧爱侯佩岑去年生下儿子Ian,13日复工,被问到周董的喜事,侯露出一贯甜笑说,“很开心,给他们无限祝福。”至于是否有望像“S佼世纪同台”?侯佩岑说,一直以来都有面对自己的感情,并没有刻意不见面,但也不会刻意安排。

  侯佩岑出席内衣活动,被问到S佼话题,她说:“每个人成长都必须面对过去,才能释怀。”至于自己与前男友?她表示对于过去的事一直都很坦然,没特别躲避。晋升人母后,侯佩岑对照顾小孩十分紧张,现在不能跟儿子分开超过4小时,“如果他睡觉睡到一半突然大叫,我就会赶快抱他,‘是不是怕怕?’”丈夫则在一旁冷静说,先等2分钟看看状况。

  侯佩岑爱子心切,就连儿子在睡觉都会透过萤幕看,睡前还会猛看照片。丈夫是否为此吃醋?侯说,“我会说儿子是小宝贝,他是大的(宝贝)的。”目前儿子5个月,已散发浓浓星味,面对陌生人非但不怕生,还会冲着别人笑,让妈妈超有面子,连侯佩岑都忍不住赞:“很得体。”

责编:乔畅

关键词:侯佩岑,旧爱,周杰伦,前男友,Ian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