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文哲被拱跳舞爆粗口 回应称“有说就道歉”

2015-01-13 15:39: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柯文哲被拱跳舞爆粗口回应称“有说就道歉”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12日)出席活动被拱跳舞,会后受访时讲了一句脏话。他今天受访时说,当时自己没注意到有说,如果有就要道歉。

  柯文哲昨天下午出席活动,主办单位邀请柯文哲和小朋友一起跳舞反暴力,柯文哲虽摇手拒绝,但在盛情邀约下,还是一起跟着跳。不过在跳舞途中,柯文哲当场训斥社会局长许立民。

  柯文哲今天出席市政会议后记者会,被记者问及是否要为说脏话道歉;他表示自己没注意到,反问记者:“有(说脏话)吗?”

  柯文哲说,有讲脏话就要道歉,自己没注意到,若注意到就不会讲了。

  台北市府发言人林鹤明说,柯文哲今天在市政会议,有当着所有局处首长的面,向许立民说“拍谢”(闽南语,对不起之意),表达歉意。

  林鹤明转述,柯文哲坦承,昨天的事不是社会局的问题,是他情绪上有迁怒到许立民,加上许立民又是他的学生,也比较不留情。许立民则说,过去就过去了,没关系,以后会检讨流程。

责编:乔畅

关键词:柯文哲,跳舞,说脏话,粗口,中央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