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柏霖首谈“房东”吸毒案:沉默为保护好友

2015-01-14 16:26:1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陈柏霖首谈“房东”吸毒案:沉默为保护好友

  ▲陈柏霖上台湾八大电视台的《新闻会客室》节目。(图/八大)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陈柏霖为宣传新片《重返20岁》,近日与导演陈正道一起上台湾八大电视台的《新闻会客室》接受沈春华专访。被问到好友柯震东、房祖名陷入毒品风波,一直以来不回应的陈柏霖,首次松口表示:“一直都有联络,听到他们状态很好,我很开心,希望大家给他们机会。”

  报道说,2014年柯震东、房祖名“呼麻案”发后,身为好友的陈柏霖始终噤声避谈,被外界认为刻意切割。

  陈柏霖在专访中解释自己的沉默是保护好友最好的方式,对于房祖名先前判决出炉,最终判刑6个月,陈说,“那天早上一直都守着电视,看到最后结果,很激动很想哭。”

责编:乔畅

关键词:陈柏霖,房东,好友,新闻会客室,重返20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