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捞千万婚宴基金 疑已国外注册当人夫

2015-01-14 13:38:49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

周杰伦直飞伦敦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3日从上海直飞伦敦,准备与昆凌在18日,周杰伦36岁生日当天,举办婚礼。

  不过,就在此时,却意外传出俩人数月前就已在国外注册的传闻。对此,他的经纪公司杰威尔也并未对此进行否认。

  另一方面,昆凌也在12日出席活动时接受采访,否认了婚礼地点为爱丁堡结婚的传言,但具体地点依旧保密。

  自己说漏嘴 经纪公司未否认

  有关周杰伦和昆凌在国外注册的传闻其实有迹可循。他日前受访,记者聊起就算办婚宴,还是要在台湾登记才算正式夫妻,他反问:“国外不算吗?”此言一出,瞬间露出已经注册的嫌疑。不过,或许是认识到自己说漏嘴,当记者继续追问他究竟有没有注册时,周董就避重就轻没再给答案。

  周杰伦名气大,若在台湾登记,自然逃不过大家的眼睛,跑到国外注册可以理解。对此,他所属的经纪公司杰威尔则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且目前无法联络上艺人。”并未否认。(文/赵振宗)

责编:乔畅

关键词:周杰伦,婚宴,周董,基金,艺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