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捞千万婚宴基金 疑已国外注册当人夫

2015-01-14 13:38:49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

周杰伦上海拍广告

  周董跟昆凌交往4年多,昆凌常被拍到自由进出周董豪宅、两人一起采买日用品和家具,互动如夫妻般。众所周知,周杰伦对歌迷如家人,日前有位从出道就跟着他的歌迷好友探班时,意外从他身旁友人口中得知他“已婚”身份,据悉他与昆凌两人已在国外注册。

  否认爱丁堡 50亲友伦敦转机

  婚礼在即,周杰伦也不忘赚钱,日前,原本在英国筹备婚礼的周杰伦特地飞回上海,目的就是为汽车拍新广告。以他的行情估算,5000万元台币(约合1千万人民币)代言费轻松入袋.而他拍完广告已于昨日中午搭机再次飞回英国筹备婚礼。

  同样的,女主角昆凌也在12日在香港出席了某品牌活动,有消息指出,这可能是婚礼举办前,昆凌最后一次公开露面。而眼看好日子将近,昆凌心情大好,关于婚礼具体地点,昆凌依旧守口如瓶,但对之前盛传的爱丁堡给予否定,“我们都是基督徒,有一个基督徒式的婚礼,会在教堂举办。”

  昆凌透露,婚礼当天他们会宴请亲友约50人。而据了解,目前参加婚礼的亲友只知道搭飞机到伦敦后要再转飞,至于其他细节一概不知,全权交由周董工作人员处理,至于食宿费用,也由周董方面全权负责。不过,据昆凌透露,婚礼之后,他们也会在台北和澳洲宴请好友。

责编:乔畅

关键词:周杰伦,婚宴,周董,基金,艺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