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拉面新吃法 做成汉堡拿着吃

2015-01-15 17:23:1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拉面新吃法做成汉堡拿着吃(图)

  拉面汉堡/TVBS网站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汉堡”现在有新吃法,有台湾店家把拉面冷却,用铁板煎煮、塑型,做成汉堡皮再夹肉,制成特殊的“拉面汉堡”,让拉面也能边走边吃。

  面条下锅汆烫,再放到冰水里快速冷却,让口感更Q弹,面放进高温铁盘内煎煮,使用特制模具,不停挤压面条塑型,随着火候大小翻面,前后5分钟,完成特殊的“拉面汉堡”饼皮。主餐鸡排、牛肉随意搭,生菜、蛋黄酱少不了,搭上胡椒、七味粉调味。

  只是拉面取代传统面包皮,口感对味吗?有食客说:“吃起来外酥内Q,非常新鲜特别也很有创意。”还有客人表示:“口感满扎实,层次很分明。”

  老板蔡万全说:“店铺位子不多,客人等待的时间也很长,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发想,如果客人也可以用手拿着吃拉面的话,整个创意性也好,也很方便。”

  颠覆以往吃热呼呼的拉面,只能坐着享用,“着走”的拉面汉堡增加便利性,最高纪录一天卖出500个。

责编:乔畅

关键词:汉堡,七味粉,TVBS,拉面汉堡,口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