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妇人巴厘岛玩“飞鱼船” 两颊遭绳索狠“抽”(图)

2015-01-15 17:29:5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妇人巴厘岛玩“飞鱼船”两颊遭绳索狠“抽”(图)

  妇人左右脸被快艇绳索“抽”出各一道约10多公分长的伤口。图自TVBS网站

\

  水上项目“飞鱼船”。图自TVBS网站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一名48岁的妇人和女儿,日前到巴厘岛旅游,玩水上“飞鱼船”项目,就在快艇开动时,绳索急速拉扯,划伤妇人的两颊,造成其左右脸各一道约10多公分长的伤口。妇人随即回台就医。

  据报道,妇人左边脸颊一道鲜红伤痕,从嘴唇延伸到颈部,右边脸颊更严重,10多公分的伤痕,在耳下划开3道。

  报道说,妇人和女儿相约到巴厘岛度假,体验水上活动“飞鱼船”,当时她仰躺在橡皮艇上,前方快艇以绳索拉行、产生动力,但发动前,绳索没有放在海中,垂放在橡皮艇上,瞬间高速往前,造成坐在绳索旁的张姓妇人两侧脸颊被绳索抽出2道又深又长的伤口。

  报道说,绳索在高速拉扯下,造成强力摩擦,妇人脸部的深度擦伤,属2到3度的烧灼伤,除了依烧烫伤处理,未来可能得进行美容手术和激光治疗除疤。

  台湾童综合医院急诊部主任吴肇鑫说,妇人如遭“鞭刑”。医师也提醒,若是在海上受伤、有伤口,一定要立刻上岸以清水冲洗、消毒送医,因为海水中的海洋弧菌可能致命,不能轻忽。

责编:乔畅

关键词:妇人,绳索,巴厘岛旅游,飞鱼船,鞭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