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曾给罗志祥写过情书:默默看着你就好(图)

2015-01-22 09:04: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昆凌曾给罗志祥写过情书:默默看着你就好(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近日,周杰伦与昆凌的豪华古堡婚礼引发热议,昆凌也从“准J嫂”晋升为“周太太”。然而,有网友后“挖出”昆凌小时候写给偶像罗志祥的情书,“我知道你不会说你爱我,我可以默默看着你就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当时只有14岁的昆凌曾以“汉纳”的艺名参加《我爱黑涩会》,当时还是少女的她承认偶像是罗志祥,还在节目中被主持人公布写给偶像的情书,昆凌当时也大方表示,“这是本来准备告白用的”。对于曾被昆凌隔空告白一事,罗志祥表示那时候他并不知情,也说:“人家都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她爱的还是杰伦”。

责编:乔畅

关键词:罗志祥,情书,偶像,汉纳,中国时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