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武陵农场山樱花开放 梅花茶花同争艳

2015-01-20 15:55:3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湾武陵农场山樱花开放梅花茶花同争艳

  2015武陵农场樱花祭即将于2月13日正式登场,图为2014武陵农场樱花祭。(图/记者游琁如摄)

\

  武陵农场现在正盛放梅花。(图/翻摄自武陵农场粉丝专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年一度的台湾武陵农场樱花祭2月13日才会登场,不过一月的花况也大有看头,农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只可赏山樱,还有盛开中的梅花、香气逼人的蜡梅,以及花朵美艳的茶花可欣赏。可以避开2月管制每日进场人数,在樱花祭来临以前,抢先一览武陵农场的缤纷艳丽。

  武陵农场拉示,本周梅花已盛开8成,香味浓郁扑鼻的蜡梅也已盛放9成,一月底之前是赏梅最佳时期。伴随着花期长达半年的茶花,让武陵农场提前边深为淡粉色的缤纷的花海国度。于2月13才要开始盛放的樱花也不惶多让,目前已能在部分树梢看见山樱的踪影,花况约莫3成左右,游客若于一月底前前往武陵农场,可一次将梅花、蜡梅、茶花、山樱四种美丽动人的花景镜收眼底,游客不妨把握时间前往武陵农场感受与樱花祭不同的花季氛围。

  武陵农场樱花祭将于2月13日~2月23日、2月27日~3月1日登场,将进行疏运管制计划,每日限制6000人进场,包括住宿游客1800人及一日游游客4200人,也鼓励非团体游客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前往,开设6路线赏樱专车,皆采预约制入场,游客若想于樱花祭前往武林农场,请先上武陵农场樱花祭官方网站进行预约。另外,樱花季结束后,武陵农场的梨花紧接着4月登场,游客也可前往一看究竟。

  武陵农场:台中市和平区平等村武陵路4号

  武陵农场樱花祭连结:sakura.yilanmr.org.tw/index.htm

责编:孙晓璇

关键词:武陵农场,樱花,茶花,农场山,游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