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举行新主席就职典礼 迈入朱立伦时代

2015-01-19 10:32: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新任主席朱立伦今天就职,就职典礼由代理主席吴敦义主持,前主席马英九等人观礼。

  马英九于2014年12月3日因国民党在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中的挫败辞职,国民党于本月17日完成主席补选,同额竞选的新北市长朱立伦获得19.6065万票,得票率99.61%,顺利当选新主席,得票率更创历史新高。国民党正式迈入朱立伦时代。

  据报道,国民党19日上午9时30分在中央党部中山厅举行新任主席就职典礼,党内人士指出,代理主席吴敦义、前主席马英九致词后,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许水德将致送当选证书给朱立伦,并由代理主席吴敦义与新任主席朱立伦交接印信。

责编:孙晓璇

关键词:朱立伦,国民党中央,中央社,就职,当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