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籍男子在台湾疑抢快穿越铁道被火车撞死

2015-01-19 11:00: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一列北上莒光号列车18日晚间行经台南市北区附近路段时,撞上一名疑似闯入铁轨的男性外劳,外劳当场死亡。

  18日晚间8时许在台南市北区成功初中附近的铁路传出火车撞人意外,救护车及警方抵达现场时,在列车轮下找到一名已明显死亡的男子,并在他身上找到一张外籍劳工工作证。

  有目击者指出,事发时曾听到巨大喇叭声及刹车声;遭撞的男子疑似是贪图方便,没有绕行到平交道而翻过护栏穿越铁轨,才会被火车撞上。

  警方指出,已根据找到的线索联络相关人员,以确认死者身份,确实事故原因仍待进一步确认。

责编:孙晓璇

关键词:火车撞,中央社,外籍男子,穿越,警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