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母亲自爆电话遭监听 柯文哲呛台媒:这是新闻吗?

2015-01-22 15:27:2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母亲自爆电话遭监听柯文哲呛台媒:这是新闻吗?

  柯母自爆电话遭监听,柯文哲(右)反问媒体:“这是新闻吗?” 图: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跟父母借钱买房遭查税,连带牵扯到柯妈妈自爆“我们家的电话常常都有人在听”,对此,柯文哲今(22)日反问媒体说:“这是新闻吗?”他表示,反正他一切公开透明。柯文哲接受媒体访问时,作上述表示。

  对于媒体报导,柯文哲市府团队的核心人士,有一位有吸食毒品的习惯,未来这位核心人士将会是柯市府团队最大政治危机。对此,柯文哲重申,台湾制造业太多,他的态度是,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不要听说,有确实的证据,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至于会不会请所有的核心幕僚去验血验尿?柯文哲则说,不会,不用。

责编:乔畅

关键词:柯文哲,监听,自爆,台媒,今日新闻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