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学者:朱立伦当加大国民党改革力度

2015-02-10 09:52:37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

  朱立伦(资料图)中新社发 曾嘉 摄

  针对台南市议长贿选案李全教遭羁押禁见的最新进展,台湾师范大学政治研究所教授范世平昨晚接受导报记者连线采访时表示,这当然会对国民党造成伤害,不过,这也可以让新主席朱立伦更有理由去推动党内改革。

  去年李全教成功逆袭当选台南市议长,让国民党士气大涨,如今因贿选被裁定羁押,两相对比形成很大反差,对朱立伦和国民党都伤害很大,也可能影响国民党2016的“总统”与“立委”选举。朱立伦需要推动更多党内改革,重振国民党。

  此外,李全教被羁押,台南市长赖清德肯定是受益者,一来为他之前拒进议会的暴冲解套,二则有利他人气再冲高,有利竞争成为蔡英文2016副手。(记者林连金)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国民党,朱立伦,羁押,议长,党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