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董撒百万双冰最土豪 明星年终红包到底包多少?

2015-02-10 09:05:2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年终啦,想老板送你啥,iPhone6还是现金?”又到一年年终时时,各个公司纠结该派多大的红包给为他们工作一年的明星,明星也纠结该如何犒劳“追逐”他们一年的粉丝。搜索了一遍娱乐圈,派红包的等级跟腕的大小成正比,有大方的,自然有抠门的。

明星年终红包:周董撒百万双冰最土豪

  周杰伦:开年会褒奖员工出资上百万

  据台媒报道,今年新婚的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的尾牙,包办红包、抽奖奖金及员工旅游,豪气撒出逾5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

  周董前晚由妈妈叶惠美代表出席公司杰威尔的年会,以往发给员工的红包约100万元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新婚大喜的他今年加码发200万元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抽奖的奖金再由他与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一起提供300万元台币(约60万元人民币),据悉他至少付200万元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他也提供员工下月飞泰国的100万元旅游费用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因此整晚的600万元奖金中台币(约120万元人民币),他至少出了5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杨幂,年终奖,叶惠美,周董,明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