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董撒百万双冰最土豪 明星年终红包到底包多少?

2015-02-10 09:05:2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明星年终红包:周董撒百万双冰最土豪

  李冰冰:红包6位数

  去年,李冰冰上可进军好莱坞,代言广告接不停,下能投资开火锅店,吸金能力超强。李冰冰工作室一条微博“年会今儿冰BOSS说了,请放肆地肆意地宰土豪吧”,透露出她的底气。李冰冰的宣传陈淑兰透露:“我们年终奖分为年会上的抽奖及私下发的年终福利,奖品以数码产品为主,因为我们大多是年轻人。最便宜都有3000多元,最贵的是1.5万元的电视,工作室大概八九个人,基本每人都抽到,她还拿了两万元现金作为特别奖。还有每人送个GUCCI的包包,发一些名牌鞋子、首饰。至于年终红包,现金最少5位数,最多6位数。工作室人员总共领到的现金应该在八九十万。而且去年跟着她去了美国、英国、泰国工作,等于也玩了一圈。”此外,因李冰冰工作室仍与华谊保持合作关系,因此工作室的员工年终都能得到来自华谊和“李老板”的双份大奖。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杨幂,年终奖,叶惠美,周董,明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