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董撒百万双冰最土豪 明星年终红包到底包多少?

2015-02-10 09:05:2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明星年终红包:周董撒百万双冰最土豪

  黄晓明:发百万红包

  去年,黄晓明当起了老板,投资影视、开火锅店,可谓忙得不可开交,而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得轮流值班。当然加班也是有补贴的,黄晓明大方表示将会给予大红包安慰:“我觉得什么都不如现金来得直接,我已经准备了大笔的现金来补偿不能回家过年的剧组人员,大概一百多万。”谈及自己的员工,黄晓明表示,“和我一起打拼的都可以算作自己的家人,现在当老板,得时时关注周围员工。”黄晓明前日现身成都参加代言活动,当今的黄晓明已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升格当老板,而农历春节将至,黄老板放出豪言,“已为员工准备好了年终奖,一等奖是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杨幂,年终奖,叶惠美,周董,明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