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南百花祭登场 主题造景超吸睛

2015-02-15 08:20: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台南百花祭登场主题造景超吸睛(图)

  2015台南百花祭活动2月14日正式在6个公园登场,水萍塭公园内有花海热气球、冰淇淋及传统红豆饼等装置艺术造景,配合花海展出。来源:台湾“中央社”

\

  2015台南百花祭活动2月14日正式在6个公园登场,水萍塭公园内有大型龙猫装置艺术,模样可爱。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5台南百花祭活动今天正式登场,在6个公园有不同主题装置艺术及盆栽造景,邀请民众外出走春。

  台南市政府工务局指出,今年台南百花祭地点分散在新营南瀛绿都心公园、佳里公园、西港中央公园、水萍塭公园、水交社公园及六甲多功能运动公园,让民众能就近欣赏到百花盛开的视觉飨宴。

  每个公园以不同主题的装置艺术及造景,呈现地方产业或人文景物。如水萍塭公园以“美食古都·飨台南”为设计主题,有大型龙猫、花海热气球、梦幻水果冰、传统红豆饼、菠萝猫头鹰等可爱装置艺术,正式开展前就已吸引不少民众前往观赏。

  水交社公园则以“生活文创·眷台南”为主题,采用空军雷虎小组彩色云海、空中分列式、飞机装置艺术、原野花海及文创花海等造景,让民众体验雷虎小组飞机特色与眷村文创意象,诉说水交社空军眷村故事。

  佳里公园有大型松鼠及林荫步道花海、西港中央公园有大型胡麻仙子公仔、六甲运动公园则有火鹤花主题区,让民众饱览不同的百花祭风光及人文景物。

责编:许兰

关键词:造景,百花,中央社,装置艺术,花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