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歌后邓丽君:六段无果虐恋 死因成谜

2015-02-25 08:47:2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

  死亡原因成谜 邓家人悲愤指责男友保罗

  1995年,邓丽君由于已经年近中年,为了希望保留在观众心中的美好形象,很少公开露面,呈现半退休状态。八十年代每每引起风靡的演唱会几乎已经成为绝响,除了偶尔的义演外,并没有投注太多的心力在演艺工作上。邓丽君还是镁光灯的焦点,媒体也一再希望她能够复出为观众继续演唱,但外界费尽力气,只知道她的男朋友史蒂芬?丹尼尔?拉斐尔?保罗一直陪着她。但也因此,让各种对邓丽君不利的传闻满天飞,据她的家人表示,当时已经到了匪夷所思,并且家人都不愿多做响应的地步。

  在鲜少参加公开活动的状况下,邓丽君的健康状态一直是媒体探询的焦点,甚至还传出过她身染绝症的消息,不过邓丽君都一律不予理会。外界只知道她过得很自在,与保罗过半隐居的生活,但也没打算结婚,几乎已经对婚姻生活失望而死心。在她黯然结束了与富商郭孔丞的恋情后,始终与法国帅哥保罗低调地相守在一起。长达多年的时间,保罗一直也以助理的身份为邓丽君打理一切,表现得相当贴心。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下榻于泰国清迈湄宾酒店。清迈气候温和而湿热,一向是世界各地人士所喜爱的度假胜地。邓丽君由于当时笃信佛教密宗,因此更多次前往清迈拜佛并希望取得开示。没想到这个去惯的地方,却因此让邓丽君的气喘宿疾意外发作,于5月8日下午5点多陷入生死困境。

  邓家人初闻噩耗,更对长期陪伴在邓丽君身旁的保罗相当不谅解,认为他不但没有照顾好邓丽君,甚至也没有随身把邓丽君抗气喘的药带在身旁,终让邓丽君在四十二岁的芳龄魂归离恨天。

  饭店的服务生也表示,虽然邓丽君对人相当客气,没有架子,但因为神色与精神都不太好,很少出门。服务生都相当担心她的健康,也觉得她经常在咳嗽。尤其事故发生时,保罗刚好出外购物,回来后发现邓丽君病危为时已晚,因此他相当低调难过,一整天把自己关在饭店房间里,也不愿与媒体多做交谈。面对邓家人的悲愤与指责,保罗也一直相当低调。

  但是邓丽君有气喘的病史是不争的事实,因此虽然一度引发各界质疑邓丽君的死因,终究是一场心理悲痛与震惊的反射动作,很快疑云就风消云散。

责编:许兰

关键词:邓丽君,虐恋,死因,群星会,成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