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自曝体重118斤 自称娱乐圈最胖

2015-03-03 08:52:29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
字号:

\

  1日晚,《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开播,节目内容延续了“合家欢”的路线。而导师范冰冰也“豁出去”为选手点赞,不惜自曝体重118斤。

  首次担纲综艺节目导师的范冰冰觉得这个新工作还是挺新鲜的。一对来自河南郑州的胖姐妹,因身材所限,学了多年拉丁舞都未能找到男舞伴,“就是因为我们太胖,大家都觉得我们不适合跳舞,但是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证明胖女孩也能跳舞。”体重加起来超过320公斤的两姐妹,在常人眼里确实不是跳舞的料,不过这在范冰冰的眼里却不是问题,“我应该是娱乐圈里最胖的女演员吧,现在体重差不多118斤,但我不觉得不漂亮啊”。范冰冰不惜自曝体重鼓励这两位胖女孩。

责编:许兰

关键词:范冰冰,体重,胖女孩,娱乐圈,合家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