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高凌风生前被骗六百万 前妻母子卖房求生

2015-03-03 08:58: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高凌风生前与前妻母子合影

  高凌风生前与前妻母子合影

金友庄卖高凌风房子

  金友庄卖高凌风房子

前妻晒出高凌风2011年被骗的新闻稿

  前妻晒出高凌风2011年被骗的新闻稿

   近日有报道称,已逝艺人高凌风前妻因为无力偿还每月高达16万的贷款,决定变卖两栋豪宅。3月2日,高凌风前妻金友庄通过微博发表“高凌风跨海提告新闻通稿”的长微博,并大呼“骗子逍遥,家人卖房”,文中称2011年高凌风举办三大男高音演唱会而被厦门鑫艺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骗走650万元。随后,高凌风儿子宝弟转发此微博,透露因为这些骗子害他们把房子卖掉。

  3月2日11点17分,金友庄通过高凌风微博发表“高凌风跨海提告新闻通稿”的文章。文中称由于高凌风在2011年11月举办三大男高音演唱会而被厦门商人骗走650万元,随后仅还3万元,对方一再欺骗拖延,毫无偿还诚意。高凌风因此病倒。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06分,高凌风儿子宝弟转发此微博,并证实卖房传闻,称:“这些骗子,害的我们现在把以前的房子卖掉,不只这个人,以后我会一一公布。”此微博得到广大网友的同情和支持,其中就有网友安慰称:“现在骗子太多了,你一定要小心,照顾好家里人,你现在是男子汉哦。坏人会得到报应的。”

  据悉,金友庄是已逝艺人高凌风的前任妻子,目前拥有前任老公留下的新店静冈和汤泉2房,但2间房子还有大批贷款未还,每月要独立缴交16万贷款。她27日在脸书PO出汤泉房屋现况,宣布要找有缘人出售,还写下“遭骗含恨含泪割爱”,引起网友一阵讨论。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高凌风,卖房,前妻,微博,母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