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郝龙斌洪秀柱达成共识 6月底前完成“防砖”民调

2015-05-31 12: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国民党将启动“防砖机制”民调,副主席郝龙斌30日与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沟通,双方就原则性问题达成共识,包括举行4场政见说明会、6月底前完成民调;但民调方式未获共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表态参选国民党“总统”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人跨越1.5万份党员联署后,国民党中央决定启动“防砖机制”民调。担任提名审核委员会召集人的郝龙斌中午与洪秀柱会面,沟通相关事宜。

  郝龙斌会后在智库说明双方会面内容。郝龙斌说,会谈过程非常愉快。洪秀柱参与党内初选,非常辛苦,走到这里,凝聚党员向心力、拼斗精神,非常值得肯定。

  郝龙斌转述,由于洪秀柱希望能够在台湾北、中、南、东各举办一场政见说明会。因此,民调时间会延后一点。但会在6月底前完成民调,绝对不会拖到7月。至于民调的题目内容及由哪几家民调公司进行,郝龙斌说,草拟好了之后,会再与洪秀柱的代表进行沟通。

  对于民调方式是采取“对比式”还是“支持度”?郝龙斌说,洪秀柱希望能够做“支持度”民调,对此已请组发会同仁向洪秀柱简报说明,未来也会将几个案子带回去讨论。

  郝龙斌表示,会尽快召集开会,最快预计下周二(6月2日)研议民调相关细节。至于有中常委提出征召方式,郝龙斌表示,一切按照制度走,现在很清楚的,提名审查委员会中,“总统”候选人只有洪秀柱1位。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郝龙斌,洪秀柱,民调,支持度,对比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