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一小开吸毒25年 弃妻女爱上女药头

2015-05-10 13:57:2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5月10日电台湾《中国时报》报道,37岁谢姓男子原本是纸箱工厂小开,但却因兄弟俩吸毒而家道中落,他也在结交有药头背景的36岁廖姓女友后,抛妻弃女丢了瓦斯工的工作,甚至去贩毒,警方7日上午逮捕这对毒鸳鸯。

  警方调查,谢男原本是家纸箱工厂小开,小学5年级看见就读中学的哥哥吸食安非他命,好奇也染上毒瘾,吸毒迄今长达25年,家中的纸箱工厂最后也被毒兄弟经营到关门大吉。

  谢姓男子供称,他为了养家糊口到瓦斯行当搬运工,不到1年认识廖女,当时常因家里事情意志消沉,遇到廖女后常约一起吸毒聊天解闷,一拍即合。

  办案警察李国兴说,谢嫌与太太感情长期不睦,与廖女同居后,虽然廖女长相平平,但因会吸毒,也很懂得安慰谢男,反而成为“真命天女”;谢男到案时,很后悔当时抛妻弃女与廖女贩毒,如今即将锒铛入狱,他也只能打电话回家,告诉太太好好照顾两位还在念初中的女儿。

  警方说,廖女从小父母离异,由祖父母抚养长大,年轻时到槟榔摊打工,吸毒已有15年。落网时,眼眶红红,说自己其实想戒毒,但一直戒不掉。

  警方表示,谢男、廖女每天吸食5次海洛因还有安非他命来解瘾,因为吸毒费用庞大,两人干脆当起药头,在大甲、外埔、清水、沙鹿、梧栖区等地贩卖,警讯后依贩卖、吸食毒品罪送办。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吸毒,小开,警方,瓦斯,安非他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