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段宜康轰民进党中央“王八蛋” 蔡英文:沟通落差

2015-05-01 11:01: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段宜康轰民进党中央“王八蛋”蔡英文:沟通落差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右) 台湾联合报图

  海外网5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党内“立委”接连爆出情绪性字眼,民进党“立委”段宜康不满党内“立委”初选机制,前天在脸书炮轰党中央“王八蛋”,党主席蔡英文昨表示可能是党内沟通落差。

  另外,民进党“立委”陈亭妃前天质询时怒骂“农委会主委”陈保基“混蛋”,国民党昨要求陈亭妃道歉,否则移送纪律委员会。

  段宜康昨天(4月30日)说,党内应有可以被检视的公开机制,透过这个机制让党内外协调,挑出最有可能胜选的候选人,这是一个颠覆不破的道理,否则牺牲掉可能胜选的候选人,无法对支持者交代。

  至于“王八蛋”是否指选对会召集人苏嘉全?段宜康说,“可能是骂我自己,我也是这个党的一部分”,如不把问题掀开来,外界就看不到,希望党能光明处理;这件事攸关未来民进党是否能成为第一大党,他也反问党中央:“征拔人才原则是什么?”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段宜康,王八蛋,蔡英文,党中央,党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