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谈终身禁演令 是否咸鱼翻身受关注

2015-04-25 13:05:22来源:南方网 分享:
字号:

\

  近日,台湾演员柯震东在台北为品牌担任一日店长,吸引近百名粉丝到场支持。对于将以新人价接新戏的传闻,柯震东表示:“很开心他们愿意来找我,可以接触更多剧本、角色、导演,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情。”当被问起在电影《小时代4》的戏分被删一事,柯震东回应:“全部尊重片商安排,毕竟是我犯错了,还是希望电影会非常好。”

  有指广电总局将对有劣迹的演员下“终身禁演令”,柯震东表示,将尊重所有单位的政策,希望能有在多地工作的机会。目前,柯震东已经明确表示很怀念拍戏的感觉,回归娱乐圈愿望强烈,获得部分网友的支持。

  柯震东老板柴智屏:愿意给柯震东机会

  2014年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当天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道歉记者会。

  道歉会上,柯震东痛哭致歉,柯震东父亲再次为儿子行为向众人致歉,他坦言,“因为我们相信,爱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恶’。他今天做了最坏的行为,最错的示范,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用爱,但会用更严谨的爱,更严谨的方式,去检查他的行为,我们再这里跟大家说抱歉,对不起”。

  现在,“房东”吸毒案已经尘埃落定,两位当事人柯震东、房祖名先后出狱,他们的广告代言几乎全部被撤,有的品牌已经单方面终止合约,另觅代言人。

  虽然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表示公司愿意给柯震东机会,不去计算经济上的得失。然而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明星涉毒一次,对事业是毁灭性打击。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收入锐减,还可能牵扯到赔偿,比如广告代言违约,支付的违约金会很高。不仅如此,涉毒明星很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再有广告代言了。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柯震东,彭于晏,终身禁,房东,柯景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