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谈终身禁演令 是否咸鱼翻身受关注

2015-04-25 13:05:22来源:南方网 分享:
字号:

\

  柯震东从宠儿变弃儿,恐面临巨额赔偿

  出事前的柯震东可以说是中国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代言人选,出道以来代言过19个品牌。然而,吸毒丑闻的曝光让他一下从广告界的宠儿变成了弃儿。

  妮维雅是对事件反应最快的品牌,在柯震东被证实吸毒后两小时左右,就通过微博发布了声明;炫迈口香糖则在2014年8月20日将门户、电商网站官方活动页面上的柯震东形象替换为产品图片。而超市销售的炫迈口香糖部分带有柯震东图像的,也被商家用超市条形码纸贴上了;和路雪22日撤换了有柯震东形象的广告。

  柯震东曾为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代言。柯震东吸毒事件曝光后一周内,该品牌已撤换代言人。

  多家媒体分析,柯震东和经纪公司将面临来自多家品牌的违约金索赔。某品牌公关总监L小姐向记者透露:“品牌方在签约前会明列条款,要求代言人在代言期间不得有违反国家法律的行为,如果真的发生了丑闻,品牌方会向对方进行求偿的动作。”

  北京中淇律师事务所郭远遥律师表示:“违约金不超过合同标注的30%就合法,一般为20%至30%。”有媒体披露柯震东一年的代言费约为400万元,此前与他在内地的代言有美宝莲、阿迪达斯等8个品牌,全年代言费的总估值3200万元。如果以20%至30%的比例计算,柯震东方面需要赔偿的金额将是640万元到960万元,同时还要向品牌方返还此前收取的代言费。好莱坞经纪公司UTA的工作人员表示:“艺人如果违约了,双方还是有协商空间,不会真的赔这么多钱。”

  不仅如此,涉毒明星很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再有广告代言了。“任何产品都不会找一个吸过毒的明星来代言。即使他们演艺事业可能还可以恢复,但广告代言这辈子也不会再有了,有了这个痕迹很难抹去。”资深经纪人徐建军说。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柯震东,彭于晏,终身禁,房东,柯景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